双.

“相见不相识.”

chapter.1

*请勿上升正主

*纯属娱乐

*all霖 不喜勿入

*综艺体



“喂,怎么了瑜姐?”贺峻霖一边切着胡萝卜一边接他经纪人的电话。



“霖霖,我给你争取了个综艺,你必须得来奥。”瑜姐看着综艺的合同。



“得嘞,什么时候去啊?”



“你就不怕我把你卖了啊?这么放心。”



“我这么几年不都是瑜姐带我过来的,要卖早就卖啦,怎么还会留到现在呢。”



“哈哈哈哈,行了,不跟你贫了。明天下午两点去相野酒店1123间。”



“嗯,好~瑜姐,吃了吗?要不来我这儿吃点?”



“好啊,正巧我饿了。”



“哈哈哈哈,快来吧,饭菜快要熟了。”



“在路上了。”



“真速度。”



三生有幸:能遇见你们,是我们三生有幸。欢迎@马嘉祺 @丁程鑫 @宋亚轩 @刘耀文 @张真源 @严浩翔 @贺峻霖来到本节目。录期时长为一个月,每周五、周六、周日下午4:00更新。敬起期待吧~



「已经在搓手期待了!」

「我*,这节目牛*!影帝马嘉祺,舞王丁程鑫,顶流宋亚轩,国家运动员刘耀文,YL总裁张真源,首富严浩翔!我*!但是这个贺峻霖我不认识」

「我*!我*!」

「不认识我家小铃铛的可以去b站搜一搜贺峻霖就知道了!」

「以后我就蹲点看了!」



... ...



翌日相野酒店1123间。



“Hello?难道我是最早的一个吗?”贺峻霖从门口探出头来。



“欢迎小贺老师,由于小贺老师是第一个来的,会有一些奖励哦。”sdf在镜头后说着。



“奖励?什么奖励?”贺峻霖两眼冒金星。



“奖励明天再说,现在这是个迷。”sdf还卖了个关子。



“诶呀,你现在告诉我有奖励,但是奖励是什么又不说,这不是吊人胃口嘛,哼。”贺峻霖顺势坐上了中间的沙发。



「哇,这是哪位帅哥?是明星吗?以前怎么没见过啊?」

「呜呜呜... ...好可爱~」

「这么可爱的小朋友,我一口一个」

「楼上的你好恐怖,不像我,一口一百零八个」

「你们是来夺笋的嘛」

「霖霖,让麻麻嘬一口,就一口」



“好啦好啦,小贺老师。这个奖励你绝对会惊喜到的。”sdf安慰道。



“行吧行吧。”贺峻霖也不再计较了。



“欸?我居然不是第一个到的啊?”宋亚轩带着帽子从门口出现,看到沙发上坐的人后惊讶的说不出话。



“轩轩,好久不见啊~你现在真的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啊。”贺峻霖对着宋亚轩笑。



“啊,霖霖!”宋亚轩一个飞扑把贺峻霖扑倒在沙发上。“自从高中毕业后我们好像就没有联系过,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啊,呜呜呜... ...”



贺峻霖摸摸宋亚轩的头,说“好啦好啦,我也很想你啊,现在我们可以一个月都待着一起啦。”



sdf结结巴巴的说“小宋老师你... ...你不是很高冷的吗?原来... ...原来... ...”



“害,那都是公司立的人设,这才是我原本的性格。”宋亚轩从贺峻霖身上起来,但手依旧是抱着贺峻霖的。



「我*!原来那只是公司包装的人设而已!我高冷的轩轩不见了!嘤嘤嘤」

「宋亚轩:高冷是什么,我只有高,没有冷」

「这... ...亚轩儿和贺儿是高中同学吗?这么熟络」

「是了是了,我和他们曾是同一所高中的,他们俩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粘在一起」

「我我我... ...我还能说啥」



“小贺儿,好久不见啊。”张真源走过来坐在了贺峻霖的另一边。



“张哥好久不见啊~不就三四年不见嘛,这还成了总裁,太不仗义了,都不告诉我,还是我看热搜看到的呢。”贺峻霖锤了一下对面的男人。



“这... ...?小贺老师也认识?”sdf很疑惑。



“昂,初中时的邻居哥哥,但是我高中那会儿搬家了。”贺峻霖不以为然的说。



sdf不理解,但是他大为震惊。



“你好,我是宋亚轩,可以叫我亚轩儿、小宋,23岁,是霖霖的高中同学。”宋亚轩礼貌性的来了个自我介绍。



“你好,我叫张真源,你可以叫我张哥,24岁,是小贺儿初中邻居哥哥。”张真源也来了个自我介绍。



“我就不介绍了吧,你们都知道。对了,导演是不是该介绍一下自己啊。”贺峻霖看向导演。



“嗯,我叫姜曦,可以叫我姜导或曦姐。”姜导说。



“okok,记住了曦姐。”贺峻霖比了个ok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