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.

“相见不相识.”

chapter.11

*请勿上升正主!!土豆们感情很好!!


*TF家族的小朋友们所有的言行举止都与现实无关!!


*all霖 包含祺霖 轩霖 逸霖 泽霖 苏贺 邓贺 航霖 禹霖 极霖 丞霖 豪霖 不喜勿入!!


*拒绝白嫖!!


----------



“哼,丁哥,你当我们是摆设品啊?”余宇涵接下了丁程鑫的拳头,将丁程鑫的拳头紧紧捏住。



“余宇涵?我劝你别多管闲事。”严浩翔也对着贺峻霖出拳。



“严师兄,我还尊称您一声师兄,别怪我们撕破脸皮。”苏新皓对着严浩翔单挑眉,单手捏住严浩翔的拳头,语气说不出来的冷漠。



“苏新皓,我劝你松手。”



“哦?我要是不放呢?”



“废话什么,他妈直接上啊。”刘耀文对着贺峻霖就是一拳,顿时,贺峻霖雪白的脸上多出了一抹红色。



“妈的,刘耀文!别仗着你是我师兄我他妈就不敢打你。”童禹坤也给了严浩翔一拳。



“啧,算了童童苏苏鱼儿,严浩翔这一拳让我终于看清了他,走,咱们换个地儿继续吃。”贺峻霖出声制止。



“靠,便宜他们了。”左航愤愤不平的走了出去。



“走吧走吧。”穆祉丞招招手,单眼里是说不尽的厌恶。



其余人也离开了这里。



而贺安奕在所有人看不到的地方偷笑了一下。



LOVE外面。



“走吧走吧,我不止这一家产业,咱们去吃别的,麻辣烫怎么样?”深海说。



“哟哟哟~海姐,副业挺多啊。”张极打趣道。



“各行各业都触及过一些,行了昂张极,你还吃不吃了?不吃我们就不管你了奥。”深海笑着看向张极。



张极猛冲到深海旁边,一只手搂着深海一只手搂着贺峻霖,说“那肯定要去啊,绝对要好好宰你一顿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
在LOVE的坏情绪被张极这句话一扫而空,大家一边笑哈哈的去LIKE。夕阳西下,少年正好,欢声笑语,携手共进。



翌日。



“喂!张峻豪,你能不能快一点?十一点二十三的飞机,现在都十一点了,再晚一点你还去不去旅游了?”穆祉丞在楼下对着慢慢吞吞的张峻豪说。



“来喽来喽,这不是第一次去三亚玩嘛,肯定要好看点,给人都留下一些好映像啊。”张峻豪一边穿黑白色的帆布鞋,一边说。



“没事不急,这儿离机场近,三四分钟就到了。”深海看着表说。



“奥,但是如果不催他的话他肯定要更晚。”邓佳鑫对着张峻豪说,张峻豪听到后给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

... ...



“嗯,大家玩也玩了,吃吃喝喝一样不落,现在该要训练了。”深海一脸严肃。



“是的!”十二个人异口同声的说。



“好,那今天开始,训练半年,半年后会,测测实力,实力好则被留下,差生... ...我不说,你们相比也知道,尽自己最大努力向这个世界证明自己。留下来的学生将在韩国闭关三年,半个月一次拿到手机联系家人,这次也是,只是会三个月拿不到手机,所以,现在立刻马上给家人联系。”



“是!”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