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.

“相见不相识.”

chapter.预告

*请勿上升正主

*纯属娱乐

*all霖 不喜勿入

*综艺体



“我!马嘉祺!我的厨艺只做给贺峻霖一个人!”



“我,丁程鑫!这辈子,只给贺峻霖一个人跳舞!”



“宋亚轩会一直陪着贺峻霖可可爱爱!”



“贺峻霖!你是小刘弟弟最爱的哥哥!没有之一!”



“贺儿!张哥这里永远是你的避风港!”



“贺峻霖!这三年,你没有白等!我严浩翔又回来陪你啦!”



“能遇到你们,我三生有幸!”



“来世!我们还是自己!我们也依旧会相遇相爱!”



海边,一群少年对着大海,对着太阳,喊出了自己的心里话。



... ..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试试水,没人看就换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