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.

“相见不相识.”

chapter.12

*请勿上升正主!!土豆们感情很好!!


*TF家族的小朋友们所有的言行举止都与现实无关!!


*all霖 包含祺霖 轩霖 逸霖 泽霖 苏贺 邓贺 航霖 禹霖 极霖 丞霖 豪霖 不喜勿入!!


*拒绝白嫖!!


----------



... ...



5月22号



深海走进练习室,对着大家拍拍手,说“好啦好啦,今天不用,给你们休息一天,毕竟我们要劳逸结合嘛。”



“芜湖~真的吗深海?”张峻豪问。



“当然喽,难不成我还骗你们不成啊?”



“海姐万岁!”“今晚,我是V神,而你!是我的神!”“我祝你以后一生一百零八胎。”“... ...”



“走走走,我带你们去游乐园,今天玩儿个够,我请客。”深海招呼着他们走。



“欸,等等。这么久了,一直让深海请客多不好意思啊,这次我请!”左航阔绰的大手一挥,拿出了一张银行卡。



“别了别了,你还是留着那钱以后娶媳妇儿用吧。”深海打趣左航到。



左航os:我的彩礼钱多着呢,不差这一些。



“就是呀左航,今天还是我请吧。”张极说。



“嗯?平时看你们没这么积极付钱啊,今天怎么了?训练练傻了?”深海十分不理解的看着他们。



而张泽禹在一旁对着深海挤眉弄眼,示意她看微信。



眨眨眼:深海,今天是左哥生日,你觉得能让左哥付钱吗?昂?

S:我当然知道的啦,再说了,我已经包场了

眨眨眼:卧槽,不愧是你!🐮🍺!

S:莫夸莫夸 害羞JPG.


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以前这可是他俩的日常呢。”苏新皓说。



“得了得了,我已经包场啦,去不去?晚一秒就是对... ...”深海还没说完,就看见贺峻霖蓄势待发的模样。



“晚一秒就是对金钱的不尊重,咱们冲吧!”贺峻霖说着就向外面冲去,马嘉祺和宋亚轩担心的追着贺峻霖跑,一边跑一边还说“慢点慢点,阿霖/小贺,别摔跤了。”



于是乎,一行人就去了游乐园,也没再争谁请客这个问题了。



游乐园。



“你们随意玩,我有点事情,饿了就随便吃,我已经打过招呼了。到了晚上七点,你们就去闪烁着耀眼的灯光的江边等我,给你们一个大大的Surprise(翻译:惊喜)哦~嘿嘿。”深海说着就走出了游乐园,然后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再次回到了游乐园,只不过是在江边。



“走吧走吧,今天我要好好玩一次平时不敢玩的。”邓佳鑫向大摆锤走去。



“夹心,我和你一起。”张泽禹追着邓佳鑫。



“邓哥,我也来了!”苏新皓追上邓佳鑫张泽禹。



“走走走,张极和张峻豪,咱俩玩过山车去,晚点正男人玩的。”左航拽着张极和张峻豪向过山车走,张极张峻豪也很无奈,但是有什么办法呢?谁叫这家伙今天是寿星。



“马嘉祺、宋亚轩、李天泽,咱们去比射击吧,看看谁更厉害些,不玩就是不行啊。”敖子逸对着三人说,说罢又对贺峻霖说“霖霖,我们先去玩了,拜拜,玩的开心点哦。”就把三个人拉走了。



“恩恩,就剩咱俩了,我们去玩碰碰车吧!”贺峻霖两眼冒金星看着贺峻霖。



“好啊好啊。”穆祉丞爽快的答应了。



晚上六点五十多。



“走吧走吧,去江边看看深海准备的、大大的Surprise(翻译:惊喜)吧。”李天泽说。



“嗯/好/走吧。”



... ...



“哇~好beautiful哦。”左航看着地方的暖灯说。



“Surprise!左航生日快乐!”深海突然窜出来对着左航就是一礼炮。



“生日快乐!”11个人齐声说到。



“这... ...今天是我生日啊?诶哟,你瞧我这脑子,都忘了。”左航眼含热泪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。



“你也是够笨的。”张极说。



“呐,这是大家送你的生日礼物送你的,但是不能说出哪个是自己买的生日礼物,需要左航来猜,猜错了就有惩罚哦。”深海和其他人一脸坏笑的看着左航。



“不是吧!?这么狠?还是不是我生日了!”



“是啊~”



... ...



愉快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,当然,排除掉左航那一脸的奶油。



----------

ps:游戏过程会放在番外里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