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.

“相见不相识.”

chapter.2

*请勿上升正主


*纯属娱乐


*all霖 不喜勿入


*综艺体



“Hello... ...?贺哥,张哥,宋亚轩儿!”刘耀文表示真的有被震惊。



“小刘弟弟,真厉害啊,现在都是国家运动员啦。”贺峻霖调侃刘耀文,后者则是一脸害羞且窘迫,但是还是笑着回应对方。毕竟时隔多年,好吧也就2年,有点不知道要聊些怎么。



“耀文,长得真高真厉害。”张真源站起来看着刘耀文说。



“那可不,现在我可是要比你们都高的人。”刘耀文叉了叉腰。唉,还是小孩子心性啊,其他三人想。



“阿对对对,那你加油。”宋亚轩敷衍了刘耀文几句。



“宋亚轩!你不怼我你难受啊!”刘耀文上去就虚掐着宋亚轩的颈脖,是个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好吧,手和颈脖还相差着二三厘米呢。



“这?小贺老师解释一下?怎么刘老师认识你们?”姜导真的是震惊了,前两个认识就算了,这怎么还有一个认识的啊喂?!那后面的三个老师不会也认识吧?



“从小到大的邻家弟弟,前两年他四处比赛去了,自然见的就少了。”贺峻霖不以为然的说。



“上学的时候我经常能看见刘耀文儿跟在霖霖后面,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跟踪狂。”宋亚轩一边憋笑一边说。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 ...”一旁的工作人员毫不掩饰的笑了出来。



“不许笑!”刘耀文奶凶奶凶的。



“好... ...噗... ...好... ...”



「文文文文,嘴一个,麻麻绿码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,楼上妈粉实锤了」

「笑死我了,工作人员真的是不那我们当外人啊」

「这笑声好猖狂」

「不懂就问,这节目是贺峻霖举办的吗?怎么这么多人他都认识」

「楼上的,你说出了我的心声」

「跟踪狂,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「呜呜呜... ...贺峻霖和刘耀文这体型差我爱了」

「高举文霖大旗!」

「刘耀文你他妈是不是有冰!松开轩轩的颈脖!」

「喂喂喂!楼上的有没有眼睛啊?还隔着二三厘米呢」

「就是啊,你如果不要眼睛就捐给其他有需要的人好吧」

「... ...」


“耀文儿是我表弟。”真是简单又明了。



「卧槽卧槽卧槽... ...」



“好家伙。”



“吱呀~”一声,门又被打开了。



“马... ...”姜导还没说完,马嘉祺就比了个嘘的手势,姜曦心领神会,立马闭嘴。



马嘉祺轻轻悄悄的走到还在看热闹的、丝毫没有注意到马嘉祺来了的贺峻霖后面,压低声音,蒙住面前小人儿的眼睛,说“你猜猜我是谁?”



其他人话到嘴边就被马嘉祺一个眼神威胁的又咽了回去。



“Emmm... ...让我猜猜... ...是不是马哥?是不是马哥?”贺峻霖兴奋的拿下蒙住眼睛的手,看清来者是谁后高兴的蹦到了马嘉祺身上,双手紧紧环住马嘉祺,马嘉祺也接住了身上的小兔子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