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.

“相见不相识.”

这个故事很苦也很甜

根据《这个故事很苦也很甜》 的每一章所写

已经过原创作者同意

原创作者:@十八楼佛系追星 

三章一篇




《这个故事很苦也很甜》第十六章 

“哥,我是自愿的,只要是你。”——穆祉丞


“乖乖,希望你能快点把邓哥恩仔毛哥朱哥找回来,不但只是为了我们,也为了其他兄弟。”——张极


“阿毛,鱼儿想你了,小鱼儿也想抱抱你... ...”——余宇涵



《这个故事很苦也很甜》第十七章 

“哥,我不想离开这里,我舍不得你... ...”——穆祉丞


“恩仔乖,国外再怎么好,他也不是家。”——邓佳鑫


“究竟是没什么可留恋的还是留恋的那个人不再属于你了... ...”——张泽禹/朱志鑫/童禹坤


“恩恩,我马上又可以见到你了,哼。”——张峻豪




《这个故事很苦也很甜》第十八章 

“我怕,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。”——穆祉丞


“我答应过你哥,不会做你不喜欢的事。”——张泽禹


“好想他,他怎么不看看我啊?... ...”——张峻豪


“追夫之路路漫漫。”——陈天润

 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